KVM 安装 Debian 12 在配置镜像源时,显示无效仓库镜像站点

问题类似 Debian 12安装到选择镜像站点后,所有连镜像站点都接不上。
但是,我是使用KVM进行虚拟机安装 Debian. 使用安装自带的shell,ping 中科大镜像地址可以ping通,但是镜像源配置选择中科大源失败。选择其他源也是失败。
直接跳过镜像源配置,进行最小化安装,重启后进入系统,变为无法ping通百度。

故障截图

安装调试日志
查阅社区准则没有明确禁止外部链接分享日志文件,而且日志文件太过冗长。为了方便检阅,使用百度网盘作为载点。后续,如果有坛友帮忙定位准确的代码片段,会使用具体的代码块替换分享链接。

链接: 百度网盘 请输入提取码 提取码: up4k

运行环境:
宿主机:Archlinux
KVM 使用NAT进行通讯
宿主机使用v2raya,进行透明代理。

进入系统后无法 ping 通百度的话,建议先检查一下虚拟机的网络配置是否正常?

我目前也在往这方面靠。虚拟机NAT网络时好时坏。有一定几率可以ping通,但是修改source.list 后 apt update ,也会显示网络错误。
不过,目前我忙于找工作,这个问题只能搁置了。等我有空再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