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用啥开源浏览器?

我以前是用firefox,来源是从mozilla.org下载。

但现在mozilla.org不提供app下载,所以,我找不到mozilla直接提供的firefox app,有其它可下载的地方么?

或者,有什么开源浏览器可以替代?

我在用 ungoogled-chromium,感觉还不错,自带广告过滤。
主页:GitHub - ungoogled-software/ungoogled-chromium: Google Chromium, sans integration with Google
Android 版下载:Releases · macchrome/droidchrome · GitHub

我用firefox, vivaldi和chrome,你也可以用brave,雖然vivaldi和chrome不能算完全開源的~

手机的应用商店能搜到 firefox

1 个赞

F-Droid 上面都是开源的。不过好象要翻墙

1 个赞

不用翻墙,我经常用

1 个赞

F-Droid 上有 Firefox 的一个改版 Fennec F-Droid,可以登录 mozilla 帐号,书签等也可以同步。

如果你没有 Google Play 的话,可以从这里下载 apk: https://apkpure.com/cn/firefox-fast-private-browser/org.mozilla.firefox

2 个赞

我想起来很久以前用过这个网站,太久不用,居然忘记了~

我今天测试ungoogled-chromium的时候,发现一个小问题,就是有的unicode符号会出现方向问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比如这个阴阳鱼符号::yin_yang:

:yin_yang:在firefox和chromium中方向一致,在ungoogled-chromium中则会逆时针旋转90度。

我刚刚试了下,没有这样的问题,我手机上目前用的版本是 104。

忘记说了,我是在电脑上测试,ungoogled-chromium是刚从flathub安装的107.0.5304.121,系统是debian11。

我在 win10 上也测试过了(版本 104),打开这个网页,你的那条回复里的符号显示也是正常的。
Linux 平台我没测过,因为我目前用的是 chromium。

只有我这里出现么 :rofl:

截图左和中是firefox和chromium,右是ungoogled-chromium。

F12 看看是用的什么字体。我怀疑字体不同导致的。

我这里和最右边的图里的一致,字体是 DejaVu Sans Mono。:yin_yang:

是这个不:

你这是 Chrom*?它的在「Computed」最下边。

上面的截图是ungoogled-chromium。

下面的截图,白色是ungoogled-chromium,黑色是firefox:

我暂时不用那个阴阳鱼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