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8-64bit要怎么挂载谷歌硬盘?

中文网站搜索不到Debian-8-64bit挂载谷歌硬盘的教程,特地来此地,望技术大牛多多指点。

如果你用 GNOME 的话,在 GNOME 控制中心添加 Google 在线帐号,之后 Nautilus 里侧边栏自动产生一栏点进去就是 Google Drive。至少 Debian 9 是这样的。

顺便说一下这样做需要全局 VPN。

我现在日常用的是 Insync 这款同步软件,当然是要钱的,好像也不太便宜。

我的想法是Google网盘挂载在Linux,然后再把aria2的下载目录设置成Google网盘就能实现Google网盘的离线下载.现在就差怎么挂载了?

https://gxnotes.com/article/11865.html

很明显我们的思路从一开始就完全不同。

上面的链接给出了几种不同的处理方法,你可以参考一下。

谢谢你,那些我都不会,有没有全命令行或一键脚本

就算是挂载了,按你的做法,跟下载到本地再传上去是一样的,并不是什么离线下载。

Windows下可以用NetDrive挂载,已经试过

要下载文件,感觉挂载这种思路很奇怪。

我更倾向于当作网盘使用(参考国内的百度同步盘),直接通过软件同步到本地就可以完成类似下载的任务。而且用这样的思路实现的 Linux 下的工具还不少。

aria2下载资源到谷歌网盘挂载目录里,这样等于离线。我的机子在国外,离线国外资源,速度要比在国内快。还有一个就是国内电信上传速度太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