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et+aria2+开始下载=闪退

我使用debian sid amd64系统,桌面环境是gnome flashback。使用Uget+aria2來下载东西。Uget里的aria2插件设置是默认的,没有更改过。但只要一开始下载,Uget就会闪退。但我检查过了,电脑里已经安装了aria2。Uget版本是2.0.8。哪位能告诉我,Uget为何会闪退?

首先系统升级到最新状态,然后用终端模拟器打开应用,观察闪退时标准输出、标准错误是否有排错内容。还没有可用信息的话可以考虑用 gdb 等 debug 工具排错,或者直接向 Debian 报告 bug。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uGet下载提示:信息: 无响应。aria2 是否已被停止?

使用aria2c下载,刚没有问题。

想过在终端下下载查看错误信息,但uGet的文件名叫uget-gtk,在终端中运行启动的只能是图形界面。

uget version 2.0.9-0ubuntu0+1~xenial
aria2 version 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