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一个文件一段时间内的所有访问时间?

一段时间,比如三天内,有几次访问,每次访问的时间是多少,百度找了几个命令,大多是能查最后一次的时间。是不是没有这个命令吗,还是要下载什么软件来解决?

据我所知,做不到,因为对普通文件来说,系统不会保存这种没用的信息。

不过你要是特地配置了的话是可以做到的,例如 SELinux
谷歌一下有这样的例子:https://security.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41566/selinux-how-to-log-monitor-all-accesses-to-a-file

可以使用linux的审计功能来做到,安装auditd这个包,然后man一下看看它的用法就知道了,所有操作会记录到系统日志/var/log/audit/audit.log里。然后写个小脚本分析一下日志。

selinux好像是红帽系的操作系统上,debian现在是iptables吧

好的,装这个软件试试看

selinux和iptables好像并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