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问题

现在在用intel显卡,我的nvidia显卡和ati显卡驱动在debian下崩溃了

Intel 集成显卡应该是支持最好的,注意,如果你在用 Debian 8的话,近一年出厂的新机器可能支持不佳,这时请考虑使用 Debian 9。

对于 NVIDIA 显卡,可以直接开始研究并尝试解决‘崩溃’问题

对于 ATI 显卡,在开始研究并尝试解决‘崩溃’问题之前,您需要先确定 ATI 显卡型号。对于较新的显卡,旧的私有驱动 ‘fglrx’ 不支持,而且 ‘fglrx’ 已经停止开发,不再支持新的内核和 Xorg。如果您的 ATI 显卡属于 GCN 1.2 及以上架构,您将会使用 amdgpu 内核驱动,并可额外选用工作在用户空间的 AMDGPU-PRO 私有驱动。

我拥有Inno3D Geforce GTX 260,EVGA Geforce GT 740,Gigabyte Geforce GTX 650 TI BOOST,PowerColor Radeon HD 6870,HIS 6670 iSilence 5,都装在鞋盒里,没有风扇,EVGA Geforce GT 740和PowerColor Radeon HD 6870工作正常,Gigabyte Geforce GTX 650 TI BOOST和HIS 6670 iSilence 5和Inno3D Geforce GTX 260总是随机花屏,是不是硬件过热的问题而不是软件驱动的问题?

应该是驱动自己的问题吧Geforce GT 740和PowerColor Radeon HD 6870 这种支持的还行,有X的应该都一般般吧!

我使用独立显卡似乎在CS GO里有撕裂,就是VSync和Double Buffer没有开启的样子。使用Sandy Bridge显卡性能又不行。听说Skylake显卡对于CS GO比较勉强,又听说Skylake显卡有bug会莫名其妙花屏。又听说Debian下没有像Windows一样开启2D加速。真的是这样吗还是有其他的原因,可以确定我对VSync(可能另名Double Buffer)很看中,对眼睛保护很好,虽然好像网上大部分Ubuntu用户喜欢关掉它。我想要CS GO 5v5 60 FPS VSYNC需要什么设置

用户空间是什么意思,只能运行在有限的硬件上是不是意味着慢?NVIDIA是不是无法解决崩溃问题?为什么我卸载xserver-xorg-video-intel后桌面反应飞快但是Openarena游戏缓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