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 elitebook 745 G6本子,想加装LET上网模块(主板有插槽,但出厂没有安),想用sim卡上网,因为单位的网络,不能上国外网站,超级不方便!这个模块安装后,要按驱动,window下官网有驱动,debin下有驱动吗?
问题二,这个2242插槽,网上说也可以加硬盘,请问大神们,能不能安呢?
你试试用wvdial拨号,应该就能上网了。
不同的M.2设备和接口不太能混插。你试试看,能插进去说明支持,如果缺口对不上、插不了,就说明不支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