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桌面环境:MATE
图标主题:
GTK+ 主题:
壁纸:
另外建议大家考虑用第三方图床,以减轻论坛服务器的负担:
这个时钟怎么弄的?
以前有个什么软件可以栽花的,可惜现在没有了,时钟也没有了。
我这个用的是扩展,但具体名称我忘了,等我有时间去看看
这只猫托盘图标能正常退出吗,我试了一下大部分时间点了退出,托盘那还留着,偶尔几次能退出去
clash可以正常退出
大部分时候托盘图标那里右键点了退出,托盘图标还留着,右键图标还能出菜单,但是点菜单里的打开仪表盘没反应了,好像是退出了,但是任务管理器能看到还有进程,只能再打开一次程序又生成一个图标,循环。反正就是托盘图标点退出没用,而且在打开窗口的情况下,在托盘图标那里点退出必卡死,你在装了这个deb包后有另外安装什么包吗。
在Xfce桌面环境下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
如果把用户设置为 root 并且开启Tun模式 就会出现你说的无法退出的情况
如果不把用户加入sudo里,每次在终端模拟器输入su临时切换到Root这种就可以,另外不开启Tun模式,使用全局代理。这样托盘里鼠标右键就可以正常退出。
这个应该还是bug 你可以给clash提一下
一般都是用普通用户的啊,普通用户基本也是加到sudo组里的,安装用的sudo apt install,直接图标启动,会碰到这些问题,要么直接终端命令启动,也有这些问题,但是不用之后直接关掉终端就没残留了,就是烦。clash party(也就是Mihomo Party)可以正常退出,但是选系统代理会报错,而且这个有点争议更倾向于用clash ver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