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首页添加显示社区新闻公告功能

新闻公告功能

一直以来都觉得没有一个发布公告的地方不方便。正好强大的 discourse 提供了 Atom RSS 功能,这样就方便了信息的提取。

以后所有发布在本论坛“新闻公告”分类中的帖子将自动登上 debiancn.org 的首页,作为“社区新闻”出现。建议大家在此分类下只发 Debian 官方的公告与活动内容或者本社区的公告和活动内容,发布不合适的信息将被警告和处理。

技术细节

提取 https://forums.debiancn.org/c/5-category.rss 作为信息来源,应用本地 XSLT 进行转换。代码在 GitHub 上。

1 个赞

赞,不过这个日期最好转换一下,现在不一致

转换大概只能前端来做了。

还好这个是 RFC 822 标准的日期,真做起来应该不会太困难。找 JS 的话也会有现成的脚本。

多说一句,GitHub 就在前端实现了类似的功能的。

1 个赞

@shu https://github.com/debiancn/debiancn-home/issues/5

看到 @shu 的昵称之后才发现。 貌似discourse更新之后,用户昵称不能使用表情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