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论坛的手机支持与客户端的情况

前提:安卓手机,较新版(6.0),原生系统体验最佳,装有 Chrome。

如果使用原生系统的话会在浏览时跳出一个“添加到桌面”的选项,然后就真的像一个原生应用一样了,全程全屏。等等。

这个好,不过我用的华为荣耀v8, 跳出了添加到桌面的选项之后我选了然后并没有出现,可能是兼容性不大好,不过这个feature真的很方便。:grimacing:

如果是ios
有app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discourse-app/id1173672076?mt=8

1 个赞

真的哎, 安卓上也有,不过这个app应该也就是用webkit之类的东西做的吧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iscourse&hl=en&rdid=com.discourse

apkpure(墙内可访问)apk:
https://m.apkpure.com/discourse/com.discourse

这是效果图,见右边的图标。前提条件是使用 Google Chrome 和原生桌面 / Google Now 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