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助,Clash for Windows不能安装服务模式


如图,搜索了很久找不到解决方法,希望这里有碰到过相同问题的网友分享解决方法,谢谢指导!

楼主不看提示的吗?还是英文没有学过?

这个很显然就是找不到这两个软件的其中之一才导致没法安装服务模式的呀。这个错误提示写得很明白了。打开终端执行:sudo apt install pkexec -y回车就可以解决问题

友好一点,友好一点

谢谢指导,按你的方法我尝试了,pkexec是存在于系统中的,kdesudo应该装不到我的系统,我这里桌面环境是gnome.对了,忘了描述清楚,clash for windows是flatpak包安装的,在github上作者的源码页面下载编译好的tar.gz包解压运行主程序,安装服务模式是可以装上的。最后还是谢谢你耐心的解答!

从你这两个反问,看出来你这样的人在这个社会上,必然是杠精附体,情商低,人缘差,还自我感觉良好。

你连显著提示都不懂,还来攻击人?
好好学做人!

我看了一下flathub上的说明,上面有提到一个已知的问题是,由于沙盒原因,服务模式和TUN模式都是不可用的。

所以,如果想用服务模式,就不能用flatpak安装。

@lcw0268
@hangyu95588
两位,都消消气,友好一点,友好一点,技术论坛不是用来打架的

我并没有生气。也许我的语气你不习惯,就第一个来说友好问题。而我也没有攻击楼主,你就说打架了,合适吗?
嗯,学生以学为主,是说学校的课程,要珍惜学习时间。
泡论坛,你不应该。

我记得这个软件是用deb包的,因为我 archlinux 上用的就是从deb包转过来的。

另外,我个人觉得两人两方面都有点问题,一个可能没能用好搜索引擎,一个可能说话风格过于直接(这世界不是每个人都大大咧咧)。

https://github.com/Fndroid/clash_for_windows_pkg/releases/download/0.20.31/Clash.for.Windows-0.20.31-x64-linux.tar.gz

试试换成这个 clash for window 的 Linux版本

1 个赞

谢谢提醒

学习的话,不如试试这个Releases · Dreamacro/clash · GitHub

GitHub - Fclash/Fclash: A better open-source clash client written by Flutter (Linux/Windows/MacOS/Android supported). 🐱 支持Linux[arm64|x86_64]/Windows/MacOS/Android的更好的Clash客户端,支持自动设置代理,兼容RULE-SET、TUN特性(Clash.Meta)、不走本地loop。 这个是有deb包的, 可能功能没那么多

你们现在clash for windows在哪里下载啊,github上的那些链接404了。flathub上的也没法安装了

作者删库跑路了,别用了换其他的吧

哈哈
v2raya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