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 VMware 16 自带的 gtkmm 替换成系统的库?

我用的是 VMware Workstation 16.2.5, 试图将它自带的大量库替换成系统里的库。其他都成功,唯独 GtkMM 替换不了。一旦替换掉,就运行不起来,从日志可以看到缺少某些符号。根据以往的经验,这种现象一般是 gcc/g++ 的 ABI 问题。然后试着用 g++ 自己编译 GtkMM, 通过添加选项 -D_GLIBCXX_USE_CXX11_ABI=0 以及调整 -fabi-version= 来改变 ABI. 但最终都没成功替换,可能没有设对选项参数。

哪位有过这种经验,知道该如何调整 g++ 的选项来编译 VMware Workstation 16.2.5 所需的 GtkMM? 或者如果你无须自己编译,安装上系统的 GtkMM, 并且删除 VMware 自带的 GtkMM/PangoMM/AtkMM/CairoMM/GLibMM, 让它自动用上系统的库。如果这时能够成功打开 VMware Workstation 16.2.5 的界面,麻烦将你的发行版告诉我,让我研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