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网站,在windows中可以正常访问,在linux下被blocked

具体是bt4g.com或bt4g.org。 在win11中的chrome或firefox都可以正文访问并搜索,但是在debian 12 + kde +chrome/firefox 均出现无法access, been blocked ,好像是被cloudflare。查了一下没有找到解决办法。win11下和debian12 下都使用了同一个配置的V2rayA作为梯子。

试了一下,可以访问,我是用 debian 12 + kde + chromium。

第一次打开页面是可以显示出来(但一搜索就跳出来blocked),你搜一下如“060123”尝试一下正常吗?另外,你使用梯子了吗?我用v2raya换了几个服务器也没有用。

正常,关掉代理才提示被 blocked,可能你的代理配置没生效?

代理应该是没问题的。设置为大陆白名单(即境外地址一律走代理),油管和谷歌均可以上。而且win11下是同样的代理,同样的chrome和firefox, 设置还同步了。我再想想办法。

别光想不做。别「应该」。

你的代理配置方式是什么?环境变量?直接在浏览器里配置?还是透明代理?tun?

没有往代理方面过多考虑是因为我在win11中也是同样的代理软件和设置。软件名称是v2rayA, 界面是在网页浏览器中,后台程序应该是v2ray,设置如下图:

Windows 和 Linux 的代理设置上有很大的不同。大多数 Windows 程序遵循系统代理设置。

你现在的代理方式为 REDIRECT,只对 TCP 有效。而 Cloudflare 支持 HTTP/3,而它使用 UDP 而非 TCP。你这代理方式属于透明代理,浏览器并不知情,因此给你升级到了 HTTP/3 协议,于是除了最初的请求,剩下的就走了 UDP,也就没有被代理了。

建议在浏览器里配置使用 socks(或者 http)代理。这样浏览器知道自己在使用代理就不会用 HTTP/3 了。也可以避免 DNS 污染。

1 个赞

你说的有道理。但是不会设置啊。下面这个链接是v2raya的手册页(https://v2raya.org/docs/prologue/quick-start/),
仅讲了透明代理。下图是firefox的设置地方吧,手动?填什么?我用v2rayA中,有SS和VMESS的host,port 和password等

手动,「socks 主机」填 127.0.0.1,端口填你的代理软件里给你的 socks5 代理(带分流)的端口号。勾选「代理 DNS 查询」那个勾。「确定」。

想继续用透明代理用tproxy啊,你的v2raya不跑在docker里面为什么一定要用redirect呢?

大佬,我对网络代理不懂啊。tproxy,redirect,不知道是什么区别……默认就是rediect吧。我没改过。

然后我把Redirect改成tproxy, 一切回归正常了……

我需要去系统学习一下代理相关知识了……有啥教程推荐么。

试了一下(见下图),连google都上不去了。估计我哪里填错了。下面供参考,不费事的话请指教。另,把redirect改为tproxy解决了。


v2raya用户手册就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另外如何让【不支持】代理的网络软件,通过代理进行联网(不同平台的 N 种方法) @ 编程随想的博客 计算机网络通讯的【系统性】扫盲——从“基本概念”到“OSI 模型” @ 编程随想的博客 也不错。政治这事仁者见仁,但是他的技术水平还是非常高的。

在设置里面点地址与端口才是你要填到浏览器里面去的,服务器列表里面的地址与端口是v2ray与服务器建立连接的端口,不是给本地的各种软件用的。

学习中,再次感谢。有实在解决不了的问题再来请教。

看了半天。这人被抓了?大快人心。屁股实在是太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