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12版将于下周末发布 但仍包含100个已知错误未解决

代号为"Bookworm"的Debian 12将于6月10日发布,尽管这一发行套件以坚如磐石著称,但最新版目前可能仍会有多达100个的缺陷。来自Debian项目的Paul Gevers在Debian邮件列表中提到了已知错误的数量,但他说无论如何,该版本仍将继续发布。

Gevers说,一旦Debian 12在发布后被安装到更多的计算机上,用户方面很可能会发现更多的bug,这些问题必须在之后进行修补,并作为一个更新部署。他说,这些错误会在发行说明中列出,所以如果稳定性对你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请查阅发行说明以检查你是否会受到影响。

Debian项目每隔几个月就会推出新的ISO镜像,并将其标记为一个新的point release,包含到那时为止的所有最新修正。Gevers说,Debian 12.1将在7月左右发布,所以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稳定性,在那之前先不要安装Debian 12,而要等修正版本的到来。

"仍然有大约100个已知的RC bug影响到Bookworm,但我们已经接受发布有它们的内容,"Paul Gevers说。"问题中的大多数将在发行说明中提到。“毫无疑问,当更多的系统运行Bookworm时,更多的问题会在发布后被发现。与以往一样,我们预计bookworm的第一个点发布将在发布后一个月左右出现。”

Debian并不是在终端用户中最受欢迎的Linux发行版,但它通常会作为其他桌面Linux发行版的基础。最受欢迎的Linux发行版Ubuntu正是基于Debian的,而Linux Mint是基于Ubuntu的。Linux Mint团队也在维护一个基于Debian的版本,以备Ubuntu发生任何问题。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