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社区+LoveLive

最近听了一首歌,《 START:DASH!!》,虽然歌有点老了,但是里面描述 µ’s的歌词也可以毫无违和感的用于描述开源社区的发展。我摘录一段大家感受一下
我参考的中文歌词是B站播放量最高的Lovelive翻唱,链接:【LoveEcho中翻组】START:DASH!!中文填词翻唱[布偶猫+VIVI+白发魔女][2P附钢琴版]_哔哩哔哩_bilibili
一点一点的成长 (epoll udev systemd等进入Linux内核,以及Linux本身和Apache Nginx之类的结合)
未来一定会绽放(在这些技术诞生以后很多人来给它们做贡献)
展开追梦的翅膀(社区开发者最初的自由软件的梦想)
拼命飞向耀眼光芒(承接上句,那些开发者为开源社区做自己的贡献以期能够实现目标)
START!!

1 个赞

@ovo-tim 新开了一个帖子,要过来看看吗?

1 个赞

来啦,期待更多人加入

KDE吉祥物
KDE吉祥物挺可爱的 介绍
可以加进去
超强开源画师

我暂时不计划学美术,因为寒假要准备学数电模电、单片机等等的东西。还有就是我知道这个大佬,我还给他提过关于krita软件菜单的一个翻译建议。

1 个赞

厉害!
所以你的计划是什么?就打算挂着这里吗,我感觉你应该主动出击,去寻找有意向的人 :grinning:

怎么才算主动出击?现在我在论坛里面把这个东西发出来就应该已经算主动出击了吧。

这个论坛人气不够旺盛,或许你可以发一些邮件 :face_with_raised_eyebrow:

你有什么比较推荐的LUG吗?就是讨论的问题不局限于技术的Linux User Group。

我只知道Ubuntu中文论坛10年前很火,现在没人了,挺可惜的 :worried:
如果你真的很想搞的话,我还是建议你自己动手(时间挤一挤总是有的),不能全靠其他人(当然,让大家都参与进来是很好的!) :grinning:

不是没时间搞,是我想做的部分我不会做,而且我没办法拿出一大块时间用于这方面的学习,其实曾经我是用Vocaloid整过音乐的,但是我没有系统学习那个软件怎么用,而是依靠我过去学乐器的经验在使用它。

唔,那暂时似乎也无事可做了,就这样挂着,时不时顶一下即可 :wink:

1 个赞

你愿意加入这个项目吗?

1 个赞

当然 :grinning:,但我也是初学者

之前看到这个吉祥物我就想换kde :sweat_smile:
可是现在我电脑炸了 :sweat_smile:

怎么炸的?能修吗?

我之前都是我亲戚家的电脑的(强制安装linux行为)
现在我自己的电脑bios有点问题
图片
总是发出电报的叫声,虽然我知道,有时候是正常的,但它那里一直叫
就说明反常
安装linux也会受到影响,好像一直有人控制我的键盘,按着某一个键,(使用vim触发,也有概率提前触发,导致我现在无法正常使用linux,只能使用模拟器)
比如说一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时候他也会一直按着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很明显是bios上的bug,一直都没修复,win7正常

所以我所有的开源、linux社区帐号尽量不活动
因为基本上没啥事

补充一句,KDE的开发者二次元浓度普遍不低,我在YouTube上关注的一个KDE的开发者有一个播放列表叫my cute side,里面有《恋爱循环》和《书记舞》(现在列表已经被删了),我还在plasma mobile的开发博客中看到了日式漫画,用我们的话来说,他们的浓度普遍都不低。

BIOS有问题就更新BIOS呗。这部分都是些机器码,用户只能动配置文件却不能动代码本身(除了部分主板可以刷开源的coreboot)才可以自行修改。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