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11上DaVinci的N卡支持问题

笔记本是双显卡,核显和N卡.
使用debian wiki 中的建议
sudo apt install bumblebee-nvidia primus-nvidia primus-vk-nvidia
安装Bumblebee Project管理显卡
使用optirun -- snap run blender命令, 运行blender一切正常, blender能识别N卡并且正常渲染.
但是通过命令 optirun -- '/opt/resolve/bin/resolve' 运行DaVinci的时候, DaVinci只能识别出核显, 而且根本不能进行渲染.
问题出的什么地方?有该怎么解决?

其实, 也不是非要DaVinci不行, 有没有可以编辑OpenEXR图片序列的视频编辑器?

Bumblebee已经好几年者没更新了,出现了性能问题,大家都不用 Bumblebee了…

1 个赞

确实很久没更新了,我搜索的时候只找到这一个解决方案, 现在有什么更好的方案嘛, 我想尝试一下.

根据Debain Wiki,现在使用官方提供的方案应该就可以了。也就是Using NVIDIA PRIME Render Offload,这也是官方提供的方案。

非常感谢, 感觉Nvidia-xrun不错,向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