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深度自研软件包

深度自研软件包玲珑,国产操作系统进程又前进一步。官方提供了离线软件包,可以直接运行,我试用了网易云音乐,感觉和appimage格式差不多。


是好事,但希望能吸取flatpak和snap的错误经验,更不要走国内软件的老路,比如加入广告之类!!

1 个赞

看深度官网和它的公众号上说过,还没有用过它的命令和软件

等过段时间软件出来后,使用看看,现在说什么都为时过早!

今天上午做了个简单的安装测试,玲珑的命令 ll-cli 能安装成功,但是在安装软件的时候软件安装失败了。可能还是得再等等(尝试安装 PScs6,但是安装报错)

你也可以自己去试试,可能是我自己的电脑性能低(一核 4G 的虚拟机,Debian stable)

这个软件是wine的吧。

暂时不懂了,没太细看,其他软件也还没尝试去安装

也就做了个简单的测试,后面我再去试试其他的软件

ps没有Linux版的。

没,我是通过玲珑这个命令来下载的,因为 deepin 的 ll-cli 的官网软件仓库里能找到这个软件。然后我就去试着下载安装,失败了

刚刚试过了,PScs6没能在玲珑这个命令下安装成功,倒是去试 typora, vscode, 百度网盘,能安装成功。也都能成功运行起来。

可能真的是你说的一样,PS没有Linux的版本的原因了

软件版本是和官网同步的吗?是否脱离了版本限制?

typora 的版本是0.11.18,其他软件版本没看

估计没有多久,就没有消息了。
开源软件,被商业化搞没有的,好像很多实例了。

这软件就是人家商业公司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