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系统如何设置日历提醒

debian系统如何设置日历提醒,例如我9月28日16点有个会议,要怎么设置提醒?

可以用 at 命令,在指定时间执行一些命令,发送桌面通知或邮件之类的都可以。


首先,在Application搜索行输入“calendar”, 然后点击你要准备的日期,添加事件并设置通知时间为"全天"或"一小时".我是毕业生,如果这对你有帮助,那是我的荣幸.谢谢你的阅读.(note ,我明天有一份 CET 6 的准备申请 ,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 debian 安装的通知应用程序,我也不知道它是否会起作用,) 我真诚地希望你有一个美妙的会议。

debian kde装一个kontact 里面就带有日程提醒

KDE 下有 Kalarm 和 Korganizer ,Gnome Xfce 等桌面环境下面应该也有对应的日历程序。

不依赖桌面环境的日历程序我也找过一些,都不太好用,或者只是命令行界面的,所以我在 openbox 下面还是继续用 Kalarm 和 Korganizer

Cinnamon下似乎没有calendar的应用

osmo 吧。

抱歉,鄙人所使用的桌面环境是KDE,但是应该就是在左下角类似Windows万年不变的start按键点击之后搜索。如果你反复查找确认Debian下没有calendar(“日历”)这个应用。那有可能是在系统安装过程中选择是否安装软件选择不带来的结果。(只是有这种可能,不一定就是这样)因为不了解你的具体情况,所以在下无法给出有用的建议。希望你可以理解。还是希望你可以出适合你的办法。希望有场不错的会议。

gnome桌面也可以用calendar(日历)来设置提醒~
设置了提醒的日期在日历表上会显示一个小白点,到提醒时间会在状态栏提示~

学习了 :heart:

感谢楼上各位,感觉cinnamon还是不如gnome啊,虽然简洁,但很多常用的都没有。

所以kde gnome用的人多不是没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