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项目哀悼 Robert Lemmen、Karl Ramm 和 Rogério Theodoro de Brito

2021 年 8 月 12 日

Debian 项目在去年失去了几个社区成员。

2020 年 6 月,罗伯特·莱门因重病去世。自 00 年代初以来,Robert 一直定期参加 Debian 慕尼黑聚会,并在当地摊位上提供帮助。他从 2007 年开始成为 Debian 开发人员。在其他贡献中,他为 Raku(当时是 Perl6)打包了模块,并帮助其他贡献者加入了 Raku 团队。他还致力于追踪 Debian 中的循环依赖。

卡尔拉姆因转移性结肠癌并发症而于 2020 年 6 月去世。自 2001 年以来,他一直是 Debian 开发人员,并打包了麻省理工学院Athena 项目的几个组件 。他对技术和 Debian 充满热情,并且总是乐于帮助他人发现和推广他们的热情。

2021 年 4 月,由于 COVID-19 大流行,我们失去了 Rogério Theodoro de Brito。Rogério 喜欢编写小型工具,并且已经成为 Debian 贡献者超过 15 年。在其他项目中,他为在 Debian 中使用 Kurobox/Linkstation 设备做出了贡献,并维护了 youtube-dl 工具。他还参与了多个上游项目并担任Debian 联系人。

Debian 项目向 Robert、Karl 和 Rogerio 的出色工作和对 Debian 和自由软件的坚定奉献表示敬意。他们的贡献不会被遗忘,他们工作的高标准将继续激励他人。

关于 Debian

Debian 项目是一个自由软件开发者协会,他们自愿贡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来开发完全免费的 Debian 操作系统。

1 个赞

看标题吓一跳,还以为都是新冠导致的。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