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周周末将与依云和两位来自统信深度的朋友座谈,在此征集话题

大家好,我是 Houge Langley,我自己做一些 Linux 相关视频。

这次有幸将在下周周末去北京与依云和两位统信深度的工作人员碰面,做一期访谈类节目,在此想向大家征集一些话题素材。各位朋友有想咨询或者询问依云或者统信深度的朋友可以在下方面留言。

我将会截图后,倒时进行现场答疑。

UOS在什么契机下产生?
UOS和deepin的关系是什么?
deepin有可能引入社区技术委员会从而变成完全的社区主导开发的发行版吗?

想问下深度是否会做一个长期支持版?
我是从deepin V20开始用的,一直到现在的V20.2。
总体感觉深度做到了简单易用,操作流畅。
不过还是有些 bug,并且版本升级还带来了新的bug。不知道deepin未来是否会推出一个长期支持版,优先保证稳定性。
希望能了解下deepin未来几年的方向。

不太知道能问什么,就提几个方向类的问题吧~

1、UOS预期的盈利模式/商业模式是什么?
2、UOS预期再过多久可以开始盈利?
3、对于系统默认的网页浏览器,UOS选择firefox系还是chromium系?或者是基于哪一系来开发的?
4、UOS研发的桌面环境,投入的成本大概是多少?
5、UOS如何处理与上游发行版debian的关系,比如,UOS研发适配的应用,是否会同时对debian进行适配?

另外,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可以考虑把统信深度与依云分开,分别座谈,而不是一起座谈~

是这样的,这次统信深度过来主要目的也是来找依云取取经,所以才促成这次访谈。

cc @lilydjwg

我也曾经多次得到过依云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