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资讯:Debian 10.4 发布

2020年5月9日

Debian项目很高兴宣布其稳定发行版Debian 10(代号buster)的第四次更新。此发行版主要对安全性问题进行了更正,并针对严重问题进行了一些调整。安全公告已经单独发布,并在可用的地方进行引用。

请注意,该发行点并不构成Debian 10的新版本,而仅更新了其中包括的某些软件包。无需丢弃旧的buster媒体。安装后,可以使用最新的Debian镜像将软件包升级到当前版本。

那些经常从security.debian.org安装更新的用户将不必更新许多软件包,并且大多数此类更新都包含在该发行版中。

新的安装映像很快将在常规位置提供。

可以通过将软件包管理系统指向Debian的多个HTTP镜像之一来实现将现有安装升级到该版本。完整的镜像列表可在以下位置找到:https://www.debian.org/mirror/list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debian 10.4做了哪些安全更新和错误修复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debian.org/News/2020/202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