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Debian10的LMDE 4 “Debbie”正式发布

团队自豪地宣布LMDE 4“ Debbie”发布。

LMDE是一个Linux Mint项目,代表“ Linux Mint Debian Edition”。它的目标是确保Linux Mint能够继续提供相同的用户体验,以及如果Ubuntu消失的话将涉及多少工作。LMDE也是我们的开发目标之一,以确保我们开发的软件与Ubuntu外部兼容。

LMDE的目标是与Linux Mint尽可能相似,但不使用Ubuntu。软件包库由Debian提供。

新的功能:

LMDE的新版本包含许多改进。这里是一些主要的:

支持LVM和全盘加密的自动分区
主目录加密
支持自动安装NVIDIA驱动程序
NVMe支持
SecureBoot支持
Btrfs子卷支持
改进的安装程序
自动安装微码包
在Virtualbox中,实时会话的自动分辨率提高到最小1024×768。
Linux Mint 19.3改进(HDT,引导修复,系统报告,语言设置,HiDPI和插图改进,新的引导菜单,赛璐oid,Gnote,绘图,Cinnamon 4.4,XApp状态图标…等)
APT建议默认启用
删除了deb-multimedia存储库和软件包
带有backports仓库的Debian 10 Buster软件包基础

重要信息:

发行说明提供了有关已知问题的重要信息,以及解释,解决方法和解决方案。

要阅读发行说明,请访问:https://linuxmint.com/rel_debbie.php

系统要求:

1GB RAM(建议2GB以便舒适使用)。
15GB磁盘空间(建议20GB)。
1024×768分辨率(在较低分辨率下,如果屏幕不适合窗口,请按ALT键用鼠标拖动窗口)。

笔记:

64位ISO可以使用BIOS或UEFI引导。
32位ISO只能通过BIOS引导。
建议所有现代计算机都使用64位ISO(自2007年以来销售的几乎所有计算机都装有64位处理器)。

升级说明:

要从LMDE 3升级,请访问:https://blog.linuxmint.com/?p=3869

下载链接:https://www.linuxmint.com/download_lmde.php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