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10蓝牙怎么找不到天猫精灵

各位大神,有没有在Debian 10下面用Intel 9260AC无线网卡的。最近刚买了这个无线网卡,支持蓝牙5.0的,在Debian 10下面wifi和蓝牙都能用,连接小米蓝牙耳机也可以。但是想通过蓝牙连接刚买的天猫精灵方糖R,总是搜索不到。

电脑切换到win10系统,就可以搜索到一个叫"方糖(xx:xx)"的蓝牙设备,配对后能正常使用。


System Interface Type Wi-Fi(PCIe), BT(USB)

lsusb

装好最新驱动仍然不能用的话,就得找接口的问题了.

Debian10下有这个问题的话,不妨切换到ubuntu看看有没有这个问题。

截图里边是Debian9啊,Debian9的9260驱动得在stretch-backports源里边找,看标题栏下边,:thinking:

标题和正文人家说的都是Debian10,估计是升级上去的,所以才保留了debian9的设备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