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Debian没有xorg.conf文件

在虚拟机中添加了新的分辨率,需要到xorg.conf中保存。可是新的debian没有这个文件。请问各位大佬这应该怎么办呀,急急急!!!

虚拟机的话,安装那个增强功能的不就行了吗?会自动根据你的窗口大小调节分辨率的。

解决不了问题啊,请问有没有其他办法啊,帮帮忙吧。

啥虚拟机,virtualbox还是kvm?
分辨率是多少?

是virtualbox。我按照网上的操作添加了分辨率。在每次重启后都又失效。网上提示要在xorg.conf中保存。可是最新的Debian没有这个文件。在上个版本中有xorg.conf。不需要安装那个增强功能。请您多指教。谢谢!

我用的是这个办法
xrandr --newmode
xrandr --addmode
xrandr --output

我印象里virtualbox好像必须使用增强功能才行,除非你用kvm~

不用啊装这个增强功能啊,大哥。我以前的debian还有这个文件,直接保友就行了。这升级了debian10就没有这个文件了。

我还以为必须装增强~

你这个虚拟机里面用的是CLI吗,如果是的话你试一下这个地方说的方法
https://blog.51cto.com/professor/1584526

/usr/share/X11/xorg.conf.d
这里面搞吧 这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好久
我的场景是 控制系统不休眠 custom.conf

Section “ServerFlags”

Option “BlankTime” “0”

Option “StandbyTime” “0”

Option “SuspendTime” “0”

Option “OffTime” “0”

End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