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如何获得switchproxy类插件

我平时用Firefox设置的代理出强,但有时也想用Chrome。可是Chrome又不能出强安装switchproxy类的插件。尝试设置Debian系统全局代理未成功。请教各位如何解决。

安装这个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proxy-switchyomega/padekgcemlokbadohgkifijomclgjgif

用chrome打不开这个链接…

需要翻

看来我没说清楚问题。我在firefox里面是可以翻的。但在firefox里面是没法下载Chrome插件的。我的认识是:Chrome的插件都是要求直接在Chrome里面直接安装。这就导致只有在Chrome里面才能安装插件,但不翻又安装不了插件。这是我现在面对的难题。

安装proxychains,配置好然后命令行里用proxychains chrome启动chrome再装

1 个赞

谢谢,按照你的方法解决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