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在dota2里面打简单电脑

Linux 上居然有这种游戏玩儿, 真是 :pill:

貌似 steam 上有不少这种游戏,大型单机都有

1 个赞

天天在打Dota2简单电脑 :sweat_smile:

我是一邊吃飯一邊打簡單電腦,不過不是dota,而是紅警2,尤裏的復仇,通常是1個英國(要狙擊手)虐7個尤裏,而且爲了更省心,經常是找那種易守難攻的地形,一邊吃飯一邊建基地,搞好了就開始出去虐,一般一天滅一個,一場遭遇戰能打一個星期。
至於說怎麼磨嘰這麼長時間,兩種方法,一個是派10個間諜把他們的錢都偷光,然後在礦廠專打礦車,敵國沒錢了又要出礦車就開始賣建築,最後基地車都買了就認輸了。另一種則是派基地車去礦廠附近部署,建牆把敵國的礦車全部圍進去不能採礦,然後派10個間諜把錢偷光,再去敵國基地把所有防御全部幹掉,最後就是工程師,幹啥不用我說了吧。

另外還有其他花花玩法,比如己方0死;一個譚雅滅7個尤裏;間諜進入尤裏作戰實驗室之後會獲得“心靈突擊隊”單位,具有心靈控制能力,用他們捕獲敵國派來的入侵部隊然後回去擊敗敵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