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安装pre-removal

新手求肋,望大神帮忙。
前些时候安装了google-earth-stable,就是谷歌地球,现在想删除掉,没想到,删不掉了,
提示已安装pre-removal脚本和post-installation脚本,
网上找了好多方法都不管用,删掉了 /var/lib/dpkg/google-earth-stable无效,删掉/var/lib/dpkg/info/google* 也不行,请大家帮帮忙啊。

总结起来就两步:删掉软件包的文件(可以 dpkg -L 查到),从 dpkg 数据库中清掉软件包相关信息。

没有原始数据不能说究竟是怎么样,但试一试 askubuntu.com/questions/525088/h … -in-ubuntu 吧,也是现场查的。

看不懂这个,但好像不一样的问题吧

[quote=“hosiet”]总结起来就两步:删掉软件包的文件(可以 dpkg -L 查到),从 dpkg 数据库中清掉软件包相关信息。

没有原始数据不能说究竟是怎么样,但试一试 askubuntu.com/questions/525088/h … -in-ubuntu 吧,也是现场查的。[/quote]

这个看不懂啊,但好像不一样的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