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vucontrol图标是白色的

由jessie升级到testing后,pavucontrol插件图标变成白色背景,求解如何恢复黑色背景。

这是否为 xfce4-panel 自带的 “Audio Mixer” applet?而不是 pavucontrol 的 applet?
xfce4-panel 的外观是否设置成"None(use system style)"?
这可能是一个临时性的问题,常见于更换主题后。先重新启动计算机试试
若无效,xfce4设置 - Appearence - Style 中更换主题,再换回来试试
若无效,xfce4设置 - Appearence - Style 中更换其它暗色主题试试
若无效,xfce4-panel 的外观设置成 “Solid Color” (颜色 #242424)试试
若无效,将音量 applet 移除再添加试试
若无效,启动或关闭 xfwm4 自带的混成功能试试

参考
forum.xfce.org/viewtopic.php?id=6196
bugs.launchpad.net/ubuntu/+source/xfce4-indicator-plugin/+bug/1325675

换成淡色主题才能协调。黑色主题下无论如何解决不了,估计是图标缺少黑色背景的。另外,新的图标真难看,是不是缺了一些像素的图标,图标文件不完全。

感觉应该不会。这是 xfce4-panel 自带的 “Audio Mixer” applet 么?

可举例说明
选择合适的图标主题即可
深色主题我比较习惯搭配 elementary Xfce darker (需要从 Xubuntu 借用)


居然有一款Greybird主题下图标背景变成了黑色。

是自带的PulseAudio Panel Plugin

我用的就是这个

竟然有,以前没注意到 :bl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