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led to download repository information,Check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

听说ubuntu 16.10出来了想更新,搜了一下software updater,点了一下出来failed to download repository information,Check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请教是哪里出了问题了?
这是点software and update 中更新得到的信息

W:Target Packages (partner/binary-amd64/Packages) is configured multiple times in /etc/apt/sources.list:48 and /etc/apt/sources.list.d/xenial-partner.list:4, W:Target Packages (partner/binary-i386/Packages) is configured multiple times in /etc/apt/sources.list:48 and /etc/apt/sources.list.d/xenial-partner.list:4, W:Target Packages (partner/binary-all/Packages) is configured multiple times in /etc/apt/sources.list:48 and /etc/apt/sources.list.d/xenial-partner.list:4, W:Target Translations (partner/i18n/Translation-en) is configured multiple times in /etc/apt/sources.list:48 and /etc/apt/sources.list.d/xenial-partner.list:4, W:Target Translations (partner/i18n/Translation-zh_CN) is configured multiple times in /etc/apt/sources.list:48 and /etc/apt/sources.list.d/xenial-partner.list:4, W:Target DEP-11 (partner/dep11/Components-amd64.yml) is configured multiple times in /etc/apt/sources.list:48 and /etc/apt/sources.list.d/xenial-partner.list:4, W:Target DEP-11-icons (partner/dep11/icons-64x64.tar) is configured multiple times in /etc/apt/sources.list:48 and /etc/apt/sources.list.d/xenial-partner.list:4, W:The repository ‘cdrom://Ubuntu 15.10 Wily Werewolf - Release amd64 (20151021) wily Release’ does not have a Release file., W:Data from such a repository can’t be authenticated and is therefore potentially dangerous to use., W:See apt-secure(8) manpage for repository creation and user configuration details., E:Failed to fetch cdrom://Ubuntu 15.10 Wily Werewolf - Release amd64 (20151021)/dists/wily/main/binary-amd64/Packages Please use apt-cdrom to make this CD-ROM recognized by APT. apt-get update cannot be used to add new CD-ROMs, E:Some index files failed to download. They have been ignored, or old ones used instead.

跨版本不是这么更新的,请查一查 Ubuntu 跨版本升级的正确方式。

另外这是 Debian 论坛啊,Ubuntu 可以考虑去 forum.ubuntu.com.cn 问问。

Ubuntu跨版本还是直接重装吧 :smi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