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8.7升级到最近内核无进不了图形界面

我的笔记本是HP Elite book 840 G3的,现在debian8.7的内核3.16不支持这个无线网卡的硬件(Intel wireless 8260),所以我就去升级了内核,但是升级了内核后进不到图形界面,只能atl+F6进入tty命令行。在这里面输入startx后,出现错误,no found screens,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啊?是显卡驱动问题还是图形化界面的问题?要重新安装图形化界面吗?

你是怎么升级的内核?

既然是笔记本,硬件应该比较新,直接用 Debian 9 不就行了吗?反正目前也冻结了!

同意,建议直接升到debian9试试

在 Debian 8 中使用新内核时,你可能需要使用一些组件从’jessie backports’,如xserver-xorg-video- *来“匹配”内核空间和userland驱动程序的新功能。

升级完内核,记得run一遍 apt-get update 和 apt-get upg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