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中文论坛欢迎大家

很久以前就有创建Debian中文社区的想法了,因为我发现国内并没有相关的Debian社区或者论坛。筹划了一段时间,现在Debian中文论坛正式上线,计划中这个社区还包括一个社区主站和一个中文Wiki,这两项目前正在弄,希望不久可以上线。

Debian中文论坛基于开源论坛系统phpBB,使用Elegance主题。由于刚刚上线并且筹划匆忙,有些地方可能不尽如人意,大家如果在使用论坛的时候发现什么问题欢迎与我交流,可以通过论坛下方的联系我们,邮件给我:moyanhao@outlook.com,或者直接在论坛中提出来。

Debain是一个伟大的Linux发行版,希望这个论坛能够成为我们许多Linux粉一起交流学习的乐园,也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Linux,爱上Linux!

Debian中文论坛欢迎大家! :laughing:

沙发

欢迎入驻~ :laughing:

再接再厉 :laughing:

报个到,这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呀。

报到,祝大家新年快乐

:smiley: 希望能有更多喜欢Debian,喜欢Linux

过年好 :laughing:

过年好! :laughing:

:smiley: 我来报个到

报个道!
祝大家新年快乐!

报到,祝大家新年快乐

:laughing: 来报个到!新年快乐!

新人报道,大家过年好!

欢迎入驻~ :laughing:

:laughing: 欢迎各位

新人报到,一直很喜欢debian,支持debian中文论坛,一定要走下去 :smiley:

报个道 有家了

报个到,找到组织了。

新人 报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