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桌面版

刚看到一个桌面版微信 https://github.com/geeeeeeeeek/electronic-wechat

安装起来挺费事,有没有路见不平的大侠出手打个包,放在源里面恩泽众生。

个人觉得不好用。试过。

在试用,能解决方便传文件就好了。现在很多人用微信传文件,有了这货,至少能解决我一个痛点。

没有编译成功,下载了编译好的app:https://github.com/geeeeeeeeek/electronic-wechat/releases/download/V2.0/linux-x64.tar.gz

解压后做了个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用了。亮点是点击窗口关闭按钮或Esc能在任务栏中保留图标。
Screenshot_2017-08-23_10-14-14

社区源里早就有了,官方源不可能进的(因为 electron)。

真是不聊不知道啊,回去看看。

确实有了。在源文件里面加上一行:

deb http://mirrors.ustc.edu.cn/debiancn/ stretch main

更新安装即可:

sudo apt update
sudo apt install electronic-wechat

哎,早晚被封号

看过项目中的issue,提到封号的事。果然会遇此不幸吗?有点不敢用了。

我在用 没事!

天天用吗,用了多长时间了?

这个难道不是网页版微信打了个包吗?能长期登录不用找手机扫码?

测试表明,发消息可能会封号,新账号也会封号,但是可以通过挂Windows客户端会解封。

新账号长期不使用会导致无法使用。

局域网传文件可以用dukto,我用的也并不多,不知道频繁多数量的传会不会有问题

腾讯就是个狗逼,鉴定完毕。

求科普"electron"是什么意思?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lectron
里面那个你不熟悉的条目就是。或者再百度/谷歌一下。

1 个赞

文明用语~ :sunflower:

涨知识了,不过"Electron"貌似只是一个跨平台框架,为什么会阻碍进入官方库?

node 模块的快速迭代、Debian 对待软件的政策和一些 nodejs 社区固有的问题导致在 Debian 里放入 node 程序非常麻烦,暂时没有人以打包 electron 为目标进行工作。当然这种事情一直是欢迎新志愿者的。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