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软件

debian中文仓库的包我已经安装,,依旧提示找不到其中的软件

推荐你看一下论坛中的一个帖的简述怎么提问的,你的这种问题,让别人怎么回答!也不说什么软件,什么情况,让我们猜吗?!

对不起,给你添堵了。
比如就是bcloud ,electronic-wechat

也没有给我造成什么,就是既然是问问题,您详细的问题,我们才会很好的帮您回答啊!
这样其实无意中会锻炼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你看看博远对问题是怎么回答的

问题:如何令alias过的命令一直生效
答案:…例如“linux persistent alias”谷歌直接会告诉你答案。

其实就是想让新手对于简单的问题能有很强的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样事件长了,论坛的人也就不至于每天都在这里讨论很简单的问题了!

https://repo.debiancn.org/ 阅读“软件仓库使用帮助” 有详细说明
注意版本 (jessie, stretch, sid) 不要搞错了

谢谢,你说的是

我猜到问题了,楼主的系统是 i386

有些软件不在官方包中,一般可在github中找到

很多软件百度你肯定找不到的,你需要Google,你现在还没学会使用 Googl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