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名义向Debian提供贡献的人员,大概数量是多少?

以个人名义,向Debian提供贡献的人员,大概数量是多少(仅中国籍和中国裔)?
包括各种贡献,如写代码、汉化和翻译、打包、论坛支持等等,比如YanHao就具有一个典型的论坛支持身份;
我对这个群体的人群数量没有概念,数量级大概是100还是1000还是10000?或者100000?
或者,需要区分下活跃和不活跃的两种?

据我所知国内直接参与debian贡献的人不多,数量级应该是100以下(有可能是50以下甚至更少)。
另外本论坛和debian官方没有关系,所以建立并维护本论坛应该不算直接参与debian贡献。

telegram上的debian-zh群里有一些debian官方的成员,DD或者是DM,实际上国内大部分的DD、DM都在那里,但那个群也是非官方性质的。

我个人觉得,直接参与贡献或间接参与贡献,其实没什么大的区别,大家都是作力所能及的而已;是否是Debian官方的一部分,不重要了;
我自认为是做Debian推广的,也和官方没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