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的Debian中文论坛~

最近Discourse发布了稳定版,所以我觉得是时候将论坛迁移到这个新的更现代的论坛软件上了。

经过几天的折腾,现在终于将论坛迁移完成~ 撒花~:tada:
同时弃用以前的phpBB,ps. 觉得以前的phpBB丑的童鞋现在可以松口气了:smirk:

当然数据的迁移并没有很完美,大家可能发现有些贴子的排版有点乱掉了,或者有的表情不见了这个应该是没有办法了,希望大家谅解。不过好在大部分帖子的内容都比较好地转换过来了:blush:

另外有两个重要的事情需要注意的:

首先,数据从以前的phpbb迁移过来时,并没有将密码也迁移过来,也就是说,你们用以前的用户名密码是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案很简单,在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然后填入你的注册邮箱,系统就会给你的邮箱发一封重置密码的邮件,点击邮件里的链接,然后重置密码即可。
如果你忘记当时注册时的邮箱了,请到 irc.debiancn.org 发消息,我会帮你查询~

第二,可能是由于数据迁移程序的bug,以前用户的头像没有迁移成功,这个也好办,重新设置一个就好了:grin:

以上~

ok,现在大家快去找回密码,来体验新的Debian中文论坛吧:grinning:

Debian中文论坛欢迎所有Linux爱好者,开源爱好者的加入~

最后,感谢一下ucloud提供的vps支持 :D。

2 个赞

喵喵喵?

不过能用得起 Discourse 的都是土豪啊。御坂御坂自己只是帮人运行一个道。

2g内存勉强跑起来:grin: 欢迎小板板~

:+1:

坛主辛苦了。
话说我刚从ubuntu mate改成了debian mate,其中自己动脑解决了几个问题(对大神来说当然不叫问题),对几个命令的含义有了新的认识。
总之,linux是个很好的”玩具“

对啊,折腾的过程中能学到很多东西:grinning:

内存不是关键,固态硬盘才是大杀器啊,相当流畅。

现在ssd还是太贵了。我一直想上500G固态,但是现在还是上不起。

我的笔记本64G固态硬盘,完全够用了,毕竟是买了十多年前的二手笔记本,纯粹玩玩的。我估计就是电子垃圾拼装出的thinkpad,不过还是花了我600大洋呢。

折騰。
Discourse 確實還是很不錯的,打算把之前的一個 Discuz! 論壇也遷移到 Discourse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