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get remove和apt-get autoremove有什么区别?

我一直都用apt-get remove

apt-get remove XXX 后面是软件包名,是必须的
apt-get autoremove 是移除系统中的孤立软件包,不需要软件包名

提醒lz一次,最近发帖太频繁,并且很多都是随手就能搜索到的内容,导致论坛某些版面几乎整版都被lz的这类帖子覆盖。
这样会会给其他浏览该版面的人带来不悦。因此这样频繁的伸手贴还请注意。
发帖之前请先阅读如何在社区内求助(提问前必读)

[quote=“Mithrandir”]提醒lz一次,最近发帖太频繁,并且很多都是随手就能搜索到的内容,导致论坛某些版面几乎整版都被lz的这类帖子覆盖。
这样会会给其他浏览该版面的人带来不悦。因此这样频繁的伸手贴还请注意。
发帖之前请先阅读如何在社区内求助(提问前必读)[/quote]

好的管理员对不起我以后多多注意

"apt-get remove"比“apt-get autoremove”少“auto”。

remove 删除用户指定的软件包,autoremove 是删除已安装未标记为手动安装的软件包,两者完全是雷锋和雷峰塔之间的关系。